央广网

国内首个结直肠癌大数据中心BACC在广州成立

2017-08-06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8月6日消息(记者郑澍)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国临床肿瘤学会结直肠癌大数据中心昨日在广州成立。2017-08-06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中国临床肿瘤学会结直肠癌专家委员会候任主委、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院长徐瑞华教授指出,在中国,结直肠癌的发病率位列肿瘤发病率前5位。大数据中心的成立,将有助于提升中国结直肠癌的诊疗水平。

  徐瑞华:今天我们想通过大数据的模式,我们要把各个信息的孤岛打通,实际上让每一个病案都成为能够为疾病的诊疗收集更高层面的规律做出贡献。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吴海波
关键词: 结直肠癌;大数据;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