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8-4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7-08-04 07:00:00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2017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昨天(3日)在京发布。上榜企业去年互联网业务收入总规模达到1.07万亿元,同比增长46.8%。

  全球在建装机规模最大水电站白鹤滩水电站昨天(3日)进入主体工程全面建设阶段,总装机规模达1600万千瓦,是仅次于三峡工程的世界第二大水电站。

  昨天(3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首条高铁——张呼客专乌兰察布至呼和浩特东段正式开通运营。作为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中“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将构成内蒙古及西部地区进京快速通道。

  天津市政府昨天(3日)发布,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圣火采集仪式将于8月6日上午举行,8日正式开始火炬传递。

  北京市住建委等四部门近日联合起草《北京市共有产权住房管理暂行办法》,通过实行政府与购房人按份共有产权方式,政府将其持有的部分产权的“使用权”让渡给首次购房人。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申明宽
关键词: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