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军和武警部队深入学习讨论习主席重要讲话

2017-08-02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连日来,全军和武警部队迅速兴起学习热潮,深入学习讨论习主席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广大官兵一致表示,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身国防和军队建设事业。2017-8-2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从边关到都市,从高原到海岛,在祖国各地的座座军营,全军和武警部队各级第一时间认真学习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官兵展开深入讨论,切实做到深刻领会、入脑入心。广大官兵在学习讨论中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申明宽
关键词: 全军;武警部队;习主席;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