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壮美亮丽内蒙古】多业融合、四季全域旅游助推内蒙古旅游产业快速发展

2017-08-01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呼和浩特8月1日消息(记者金建军)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夏天是内蒙古旅游的旺季。呼伦贝尔恩和俄罗斯族民族乡迎来了一拨又一拨的游客,俄罗斯族的客栈经营者曲德新忙得很:“游客可多了,全国各地的都有。”。17-8-1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游客吕冬梅参加的是乌拉特草原的“牧家游”,吕冬:“走进蒙古包,吃着手扒肉、喝着奶茶、听着悠扬的马头琴、感受一下我们少数民族的情怀。”

  内蒙古山川草原壮美、民族风情多样,每年春夏秋三个季节,各个盟市游客不断。近年来,各地注重资源开发与市场拓展,冬季冰雪旅游也很火。

  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旅游促进处处长董利民:我们把内蒙古各盟市的资源按照地域和区域进行了梳理和整合,构成了内蒙古比较完整的冬季旅游宣传营销体系。

  十二五期间,自治区累计接待游客人次、旅游总收入分别同比增加了一倍和两倍。旅游产业快速发展,正在形成“多业融合、全域联动”的大旅游格局。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实施‘旅游+’战略,高起点规划、高强度投入、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打造‘壮美内蒙古·亮丽风景线’品牌。”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范斯腾
关键词: 内蒙古;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