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京津冀鲁签署28个劳务协作协议 促进就业转移

2017-07-26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保定7月26日消息(记者孟晓光)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京津冀鲁劳务协作对接会昨日(25日)在河北保定市举行,京津冀鲁现场签署了28个劳务协作协议,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就业扶贫和去产能企业职工安置。根据协议内容,京津鲁三地将根据河北省提出的“求职需求清单”,组织发动管理规范、岗位适合、待遇较好的企业定向筛选和开发岗位,形成“岗位供给清单”。2017-07-26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河北省就业服务局职业介绍处处长李会朋:花卉、物业、城市环境这些服务,把他们送到北京、天津地区去打工,等雄安新区建好了,需要这个人才了,它回来就是我们的生力军,既考虑到他现在的转移就业,又考虑他未来的长期就业。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吴海波
关键词: 京津冀鲁;劳务协作协议;就业转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