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华社播发党的十八大以来文化体制改革成果述评

2017-07-24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2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新华社昨天播发《激发文化创造活力 向着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迈进——党的十八大以来文化体制改革成果述评》。2017-07-24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述评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按照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总体部署,宣传文化战线高举改革旗帜、聚焦“四梁八柱”、锐意攻坚克难,推动文化体制改革在新的起点上纵深拓展,取得一批开拓性、引领性、标志性的制度创新成果,文化体制改革主体框架基本确立,进一步激发了文化创新创造活力,进一步促进了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繁荣,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申明宽
关键词: 新华社;文化体制;改革成果;述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