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7-22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7-07-22 07:00:00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共中央纪委对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原党委委员、主席助理张育军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决定给予张育军开除党籍处分;由监察部报国务院批准,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昨天在北京召开,就2017年征兵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今年全国征兵工作从8月1日开始,至9月30日结束。高学历青年和应届毕业生;烈士子女、因公牺牲军人子女;符合条件的,革命老区老红军、老复员军人后代;在抢险救灾和灾区恢复重建中表现突出的优秀青年优先批准入伍。

  中国曲艺家协会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昨天在北京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以姜昆为主席的主席团等领导机构。 

编辑: 申明宽
关键词: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