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7-20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7-07-20 07:00:00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中国曲艺家协会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昨天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人社部昨天正式公布36种谈判成功、纳入医保目录乙类范围的药品。其中包括社会关注度高的肿瘤靶向药,以及治疗心血管病、血友病等重大疾病的药品。与去年的平均零售价相比,谈判后药品平均降幅达44%。

  财政部日前公布新版《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该办法将于今年10月1日起施行,明确将采取强化采购需求等多项措施,遏制政府采购中质次价高、恶性竞争等“乱象”。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正式印发实施《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计划》要求,地方各级政府要将国民营养计划实施情况纳入政府绩效考评。

  昨天发布的《中国奶业质量报告(2017)》显示,2016年全国生鲜乳抽检合格率为99.8%,乳品质量持续提升。

  “建国三部曲”系列电影第三部《建军大业》昨天在江西南昌举行全国首映式,28日起将在各大院线公映。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申明宽
关键词: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