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和意大利海军近日举行海上联合演习

2017-07-16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长春舰7月16日消息(记者徐晓羽)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当地时间上午11点30分,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在意大利海军592舰的指挥下,由单纵队转换为警戒幕队形。中意双方两架舰载直升机分别从意海军592舰和中国海军荆州舰起飞,进行空中警戒 。2017-07-16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

 

  “长春舰,我们直升机准备着落你舰。”

  12点30分,在中国海军长春舰的指挥下,中意两架直升机互降意大利海军592舰和中国海军巢湖舰。演习中,中意参演舰艇轮流指挥,互派观察员。

  意大利海军观察员拉瓜迪亚说:我们双方的直升机在彼此舰艇上起降,飞行员们交流了经验,提高了联演联训的能力。

  演习中,双方还开展了联合搜救和反海盗等科目。

  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指挥员沈浩表示:重点突出海上联合反海盗、联合搜救等非战争军事行动,科目设置上强调训练内容更多、训练强度更大,通过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双方舰艇联合行动的协同配合能力。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申明宽
关键词: 中国;意大利;海军;海上联合演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