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半年我国住房贷款余额回落 楼市调控初见成效

2017-07-13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13日消息(记者 柴华)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央行昨天(12日)发布上半年金融统计数据,央行调统司司长阮健弘介绍,去年年底以来,随着我国房地产调控力度不断加大,房地产信贷增长势头回落,抑制房地产泡沫见成效。2017-07-13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阮健弘:6月末,人民币房地产贷款余额29.72万亿元,同比增长24.2%,增速比上年末回落2.8个百分点。房地产贷款增量占比下降,比上年全年占比低6.7个百分点。另外根据我们掌握的情况,个人住房贷款抵借比率降低,6月份平均抵借比59.3%,比上年12月份低2.1个百分点。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张佳琪
关键词: 住房贷款;楼市调控;泡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