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华社播发通讯《领航人民军队,向着世界一流军队迈进——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和推进强军兴军纪实》

2017-07-11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1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新华社昨天(10日)播发长篇通讯《领航人民军队,向着世界一流军队迈进——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和推进强军兴军纪实》。2017-07-11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文章分“擘画伟业,指引强军征程”、“固本开新,重塑钢铁长城”、“聚焦打仗,锻造胜战之师”、“同心勠力,托举伟大梦想”4个篇章,翔实记录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人民军队砥砺奋进取得的崭新成就,充分反映全军官兵满怀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坚定信心,在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上阔步前进的昂扬风貌。

  文章指出,每一段壮美的航程,都会在历史长河中刻下深深的印迹。党的十八大以来短短5年,在人民军队90年光辉历程中极不平凡——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鲜明确立,政治建军深入推进,练兵备战紧锣密鼓,改革攻坚大刀阔斧,正风肃纪雷霆万钧……习主席领导和指引人民军队全面重塑、浴火重生,在强军兴军征程上迈出历史性步伐。

  文章说,征程万里,初心如磐。站上新的起点,我们已经开创出强军兴军的崭新局面;奔向美好未来,强军事业召唤我们接续奋斗再创辉煌。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下愚公移山志,一张蓝图干到底,继续为实现强军目标、为把人民军队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军队贡献力量!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张佳琪
关键词: 新华社;人民军队;一流军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