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07-06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7-07-06 07:00:00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第二十届“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评选近日揭晓,王磊、田贵永、库尔班·达吾提等十人当选。此次评选突出向基层一线、任务一线、重点方向官兵倾斜。

  天津海关历经半年多时间,成功侦破近年来国内最大一宗酒水类商品走私进口案件。查证涉案酒水类商品约500万升,案值近5亿元人民币。

  江苏昨天起举行大院大所合作对接会,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260多个大院大所的1500多名专家,包括4名诺贝尔奖得主、近60名境内外院士、190多名高校院所领导出席。一带一路创新合作与技术转移联盟同时启动。

  国际简讯

  当地时间7月5号,“感知中国 匠心冶陶”景德镇陶瓷文化展在德国柏林KPM皇家陶瓷工坊隆重开幕,来自景德镇的100余件(套)陶瓷作品,以文化交流使者的身份在德国展出。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申明宽
关键词: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