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各地党员干部组织多种活动 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

2017-07-02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2日消息(记者王志达 岳旭辉)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各地党员干部组织多种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17-7-2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昨天(7月1日)上午,河北省首个“共产党员信仰教育学思堂”在河北邢台清河县正式投入使用,当地两万多名共产党员学党章党规,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党员黄肖肖:自己也会在今后的工作当中以平常心态去做好本职工作,以党的事业为重,以人民的利益为重,从点滴小事做起。

  今后,清河县还将按每500名党员建立一个“共产党员信仰教育学思堂”,实现县、乡、村思想教育阵地全覆盖。

  清河县县委书记刘彦涛:我们想通过这个“学思堂”让它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抓手,更是一个对党员信仰教育的教育基地。

  在北京,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举行“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宣介会,邀请中共山西省委向访华的外国政党政要、驻华高级外交官和国际组织驻华机构代表等宣介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展示地方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实践和成效。德国艾伯特基金驻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仁恺说,中国党员干部积极干事的精神面貌让他印象深刻。

  仁恺:我认为建立一个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对于地方的经济和政治发展都非常必要。

  全国首家“网红党支部”近日在湖北武汉成立。在成立仪式现场,斗鱼网络主播党支部的18名网络主播党员开展了党日活动。支部党员、网红主播吴文婕说,期待在今后的网络直播中向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

  吴文婕:在我们今后的直播,不仅仅要在选题方面多多发掘内容,我们也应该深刻的走入到人物当中去,把这种精神发扬光大。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建党;活动;党员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