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李克强会见菲律宾外长卡耶塔诺

2017-07-01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1日消息(记者 刘会民)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昨天下午在京会见来华进行正式访问的菲律宾外长卡耶塔诺。2017-07-01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卡耶塔诺首先代表菲律宾政府和杜特尔特总统,对四川山体高位垮塌灾害造成人员伤亡表示慰问。李克强感谢菲方慰问,表示中国政府正在全力做好救灾和相关后续工作。

  李克强表示,中菲是隔海相望的近邻,两国共同利益远大于分歧,双边关系重回睦邻友好发展轨道,符合双方根本利益,也有利于地区的和平与稳定。中方支持菲律宾担任今年东盟轮值主席国各项工作,支持菲方办好今年的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我们愿同有关各方在全面有效落实《南海各方行为宣言》、达成“南海行为准则”框架基础上,继续推进对话磋商、开展互利合作,共同维护本地区的和平、稳定与繁荣。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张佳琪
关键词: 李克强;菲律宾;外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