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17-06-27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7-06-27 07:00:00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最新数据显示,今年5月份全国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3991起,5637人受到处理,3773人受到党纪政纪处分。

  近日,中方在洞朗地区进行道路施工时,遭到印军越线阻拦。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回应:中方修建上述道路完全是在自己领土上的主权行为,印方无权干涉。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当天表示,中方要求印方立即撤回越界的印边防人员并彻底调查此事,维护好中印边界锡金段的和平与安宁。

  商务部昨天公布,1-5月,我国企业承接服务外包2517.5亿元,同比增长12.8%。其中离岸服务外包1611.1亿元,同比增长11.7%。

  我国长征五号遥二火箭昨天在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完成技术区相关工作后,垂直转运至发射区,计划于7月2日到7月5日择机发射。

  石家庄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和3号线一期工程昨天正式开通试运营,标志着河北省结束没有地铁的历史。

  6月25日、26日,新疆、宁夏、青海等地穆斯林群众欢度开斋节。

编辑: 张佳琪
关键词: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