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江苏丰县爆炸案”告破 受伤人员救治工作有序进行

2017-06-17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6月17日消息(记者杨守华 景明)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江苏省公安厅和徐州市政府昨天下午(16日)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江苏丰县爆炸案”告破,受伤人员救治工作正有序进行。2017-06-17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江苏丰县爆炸案处置指挥部召开发布会通报:15日16时48分,江苏省徐州市丰县发生一起爆炸,受伤人员在丰县人民医院、中医院接受救治,重症人员陆续转至徐州市有关医院救治。

  徐州市市长周铁根:截至16日12时,8人重伤人员中已有4人脱离生命危险,其他伤员有20人伤势轻微留院观察,目前救治工作正在有力有序进行,伤者及其亲属情绪总体上比较稳定。

  事件发生数小时内,经公安机关现场勘查、走访、调取相关资料,此次事件初步判定为刑事案件,迅速锁定嫌疑人,组织精干力量全力侦查。不到20个小时,公安部工作组会同当地公安机关,经现场勘查、调查走访和DNA比对等工作后查明,犯罪嫌疑人存在精神异常,其已在爆炸当时被炸身亡。

  江苏省公安厅副厅长裴军:“现已查明,许某某因植物神经功能失调从某学校休学后,在案发地附近租住打工。在其租住房内发现留有自制爆炸装置材料。

  下一步,江苏省及徐州市将全力救治伤员和善后处置工作。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范斯腾
关键词: 江苏;丰县;爆炸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