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世界杯预选赛国足再战叙利亚 里皮:不惜代价争3连胜

2017-06-13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马六甲6月13日消息(记者张闻发)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今晚,中国男足将迎来12强赛的第8场比赛,客场对阵叙利亚国家队。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里皮表示,国足将不惜一切代价力争3连胜。2017-06-13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对于7战,1胜2平4负,积5分的中国队来说,今晚的比赛必须要胜利才能继续保有出线的可能性。主帅里皮表示,只要以一丝希望球队就将尽百分之百的努力争胜。

  主帅里皮:到目前为止,我们如果想要继续保有晋级世界杯的希望,就要取决能否取得三连胜,同时也希望对手一场不胜,这个形势会让我们非常困难,我们会不惜一切代价去拿下3场比赛。

  幸运的是,在今天凌晨刚刚结束的伊朗主场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中。前者主场2:0取胜,不仅让自己成为首支进军世界杯的亚洲球队。还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国足狙击了争取小组前三路上的最大对手乌兹别克斯坦。剩下的就需要国足自己在今晚把握住机会了。

  队长冯潇霆表示,目前全队上下众志成城。

  冯潇霆:本场比赛没什么可考虑的,大家都是带着必胜的信心,为球队而战,为自己而战。我们在西安主场怎么输的他们,这场就怎么赢他们。

  北京时间今晚21时45分,中国国家队将在中立场地马来西亚马六甲迎战叙利亚队。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吴海波
关键词: 世界杯预选赛;国足;叙利亚;里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