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刘云山出席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创新争先奖励大会并讲话

2017-05-28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5月28日消息(记者焦莹)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九大上的重要讲话发表一周年之际,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创新争先奖励大会昨天(27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出席会议并讲话,代表党中央向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向获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2017-05-28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刘云山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围绕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聚焦国家重大战略和重大工程实施,谋划和确定科技创新的主攻方向和重点着力点,实现科技创新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保持严谨求实、拼搏奉献的精神品格,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发扬优良学风,做科学精神的忠实践行者、科学真理的不懈追求者。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孙永政
关键词: 刘云山;科技工作者日;创新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