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我国出口欧洲动车组通过欧盟铁路技术规范认证

2017-05-28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5月28日消息(记者郭淼)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2014年6月,中车株机公司同马其顿国家铁路公司签署购销合同,向其出口6列内燃、电动车组。这是中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动车组首次打入欧洲市场。2017-05-28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凭借良好的运营表现,该项目从设计、生产、型式试验等全过程接受并通过了欧盟TSI审核验证。

  中国交通运输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李红昌:通过TSI认证,了解了程序和管控要求,这样可以确保我们出口产品符合国外技术条款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国内轨道交通产品的质量和国际竞争能力。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孙永政
关键词: 自主知识产权;动车组;技术规范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