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俞正声主持召开全国政协双周协商座谈会

2017-05-26 07:00:00来源:央广网

  

  5月25日,全国政协在北京召开第67次双周协商座谈会,围绕“完善住宅房地产调控,有序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建言献策。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主持会议并讲话。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央广网北京5月26日消息(记者焦莹)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全国政协昨日在京召开了第67次双周协商座谈会,围绕“完善住宅房地产调控,有序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建言献策。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主持会议并讲话。2017-05-26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一些委员建议,完善住宅房地产调控,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定位。研究调整土地供应制度,从机制上减少地方政府对增加土地财政收入的冲动。要改革税费制度。形成能够有效调节市场的税费制度,降低自住性需求负担,提高投资性需求成本。构建购租并举的住房制度。形成有利于自住性需求和遏制投资性需求的金融信贷政策。实行差别化的地区政策,坚持分类调控,因城因地施策。俞正声认真听取意见,不时与大家交流。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吴海波
关键词: 俞正声;全国政协;双周协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