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内最大假冒运动鞋案告破 查扣50万双案值6亿

2017-05-26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蚌埠5月26日消息(记者吴喆华 安徽台记者张建亚)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近日,安徽蚌埠警方破获了公安部督办的假冒品牌运动鞋案,查扣各类假冒品牌运动鞋50余万双,假冒品牌标识及包装物6000多万枚。这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假冒品牌运动鞋案。2017-05-26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蚌埠龙子湖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教导员王琦琨:每年的生产销售金额都平均达到1.5个亿,高峰应该在两个亿以上,前后三年多,应该达到六个亿。

  警方介绍,嫌犯戴某某等人从2012年起,以每双12-13元的低廉成本,大肆生产假冒“匡威”、“万斯”等品牌运动鞋。这些假鞋通过浙江、广东、福建等外贸公司,销往中东和东南亚一些偏远的国家。目前,此案已移交当地法院审理。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吴海波
关键词: 假冒运动鞋案;查扣;案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