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首个中澳海洋联合研究中心启用

2017-05-23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5月23日消息(记者王伟 青岛台记者袁丹)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首个中澳海洋联合研究中心——国际南半球海洋研究中心昨天(22日)在澳大利亚霍巴特市启用,这是我国在世界发达国家和海洋强国设立的第一个科学研究中心。中澳科学家将联合开展南大洋和南极的观测与研究,并共享研究成果。2017-05-23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海洋国家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秘书长潘克厚:我们对海洋的认识,不能够局限于中国的近海,也要对全球的海洋有深入的认识,才能作为一个负责任大国,赢得我们的世界话语权。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张佳琪
关键词: 研究中心;澳大利亚;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