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李克强、张德江分别会见阿根廷总统马克里

2017-05-18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5月18日消息(记者冯悦)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昨天分别会见了来华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阿根廷总统马克里。17-5-18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李克强在会见时指出,中方愿同阿方相互扩大市场开放,推动双边贸易均衡发展,共同促进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着力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和产能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张德江在会见时表示:“中国全国人大与阿根廷国会要继续发挥友好小组、交流机制等平台作用,推动政党、地方、文化、媒体等各界往来,创造更好的务实合作法律和政策环境。”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范斯腾
关键词: 李克强;张德江;阿根廷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