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张德江分别会见匈牙利总理、巴勒斯坦总统府秘书长

2017-05-16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5月16日消息(记者侯艳)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昨天(15日)在人民大会堂分别会见匈牙利总理欧尔班、巴勒斯坦总统府秘书长塔伊布。17-5-16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在会见欧尔班时,张德江说,中国全国人大愿同匈国会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为促进务实合作提供可靠的法律保障和良好的政策环境,更好地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在会见塔伊布时,张德江说,中方将一如既往、真诚无私地支持巴加强经济、民生和能力建设,帮助巴人民早日实现独立建国的梦想。中国坚定支持中东和平进程,愿同各方保持沟通协调,为推动巴勒斯坦问题早日得到公正、全面、持久解决而不懈努力。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范斯腾
关键词: 张德江;匈牙利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