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今天继续推出丰富多彩的“一带一路”报道

2017-05-13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5月1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为迎接明天(14日)召开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各频率今天(13日)继续推出丰富多彩的“一带一路”报道。2017-5-13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经济之声系列报道《行走在一带一路》今天播出《中塔共建纺织产业园 织就互利共惠新丝路》;音乐之声播出系列节目《乐动一路》,采访印度尼西亚中文老师黄情情;中国乡村之声专题述评:《“一带一路”沿线的农经密码》,今天关注“农产品优势如何互补”;神州之声今天播出《“一带一路”原乡朋友圈》,讲述客家人的海上丝绸之路《悠悠松口站》;电视中心全媒体专题节目《千里医路云和月》,今天播出第四集《刘大夫的针灸课》;蒙、藏、维、哈、朝五种民族语言广播系列报道《丝路上的民族交响》,今天播出《正在腾飞的霍尔果斯》。

  关注央广更多 “一带一路”报道内容,请登录央广网主题策划《新丝路 新未来》及央广新闻客户端、微信公众号。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巩盼东
关键词: 央广;一带一路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