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央电台继续推出丰富多彩的“一带一路”报道产品

2017-05-12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5月1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为迎接即将召开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中央电台各频率今天继续推出丰富多彩的“一带一路”报道产品。17-5-12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除中国之声《“一带一路” 合作共赢》专栏播出《全球能源互联网持续推进》外;经济之声系列评论《“一带一路”央广说》今天播出第五篇:《民心相通,“一带一路”更畅通》;音乐之声播出系列节目《乐动一路》,采访新加坡歌手郭美美;文艺之声播出系列专题节目《探秘海上丝绸之路》第十集《广州港,从历史走向未来》;中国乡村之声播出系列报道《“一带一路”风物志》第二篇《古艺新姿琵琶情》;神州之声播出《台商李瑞河:借“一带一路”输出中国茶文化》;华夏之声播出专题《一路同行》第六集《李秀恒和他的“一带一路”梦》;电视中心推出全媒体专题节目《千里医路云和月》第四集《边境线上的守望 》;蒙、藏、维、哈、朝五种民族语言广播系列报道《丝路上的民族交响》,今日播出《“一带一路”助力阿拉山口口岸新发展》。

  关注央广更多 “一带一路”报道内容,请登录央广网主题策划《新丝路 新未来》及央广新闻客户端、微信公众号。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央广;节目;一带一路;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