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外交部发言人回应中美元首短时间内再次通话

2017-04-25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2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为何短时间内中美元首再次通话?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在昨天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做出了回应。

  耿爽:大家可能也不难发现,一段时间以来中美两国元首通过各种形式保持着密切的沟通,今天上午的通话就是双方密切沟通的最新表现。中美作为两个在国际上有着重要影响的国家,两国元首保持密切沟通,就共同关心的问题及时交换意见,对两国是好事,对国际社会也是好事。所以,如果在下一段时间两国元首还有类似的沟通,大家也不要惊讶,这是很正常的。如果大家仔细阅读今天中方发表的消息稿,也可以发现两国元首在通话中再次同意,“要通过各种方式保持密切联系,及时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范斯腾
关键词: 外交部;中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