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瑞典首都一辆卡车冲入人群 目前已造成至少3人死亡

2017-04-08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瑞典警方昨天说,一辆卡车当天在首都斯德哥尔摩市中心冲入人群,目前已造成至少3人死亡、8人受伤。事发后,警方封锁事发区域并疏散人群,议会大厦也已封闭戒严,市中心所有地铁线路都暂时停运。目前,事发现场恢复平静。警方告诫民众目前不要前往市中心地区,在还没有进一步消息前尽量待在家中。2017-4-8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瑞典首相勒文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瑞典受到袭击,所有迹象都显示这是一起恐怖袭击事件。”瑞典安全部门还没有就此事件作出回应。中国驻瑞典大使馆发布消息说,目前还没有中国人伤亡报告。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孙永政
关键词: 瑞典;卡车;冲入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