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04-03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7-04-03 07:00:00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受污染物排放和不利气象条件影响,预计今日(3日)至4月6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将出现中至重度污染过程。环保部已组织7个机动督查组,赴北京、河北、山东等地开展现场督查。

  △住建部近日印发通知,决定将北京、杭州、深圳、青岛等20个城市列为第一批城市设计试点城市。

  △记者从山东聊城宣传部门了解到:由聊城市纪委、市委政法委牵头的联合工作组,已就“于欢案”涉及的有关问题展开调查。经查,2016年4月13日,干警郭增金等人未能及时采取有效措施保护苏银霞的人身安全;2016年4月14日,干警朱秀明等人在多名讨债人员阻止于欢、苏银霞离开接待室的情况下,未采取有效措施。于欢案处警干警在警情处置过程中存在处警不力、对现场处置严重失责等失职行为。依据有关规定,聊城市纪委、市监察局责成冠县纪委、县监察局对郭增金、朱秀明等人立案审查。(山东站柴安东 山东台姜文超)

编辑: 吴海波
关键词: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