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李克强和张德江分别会见塞尔维亚总统尼科利奇

2017-04-01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1日消息(记者 侯艳)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昨天分别会见了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塞尔维亚总统尼科利奇。2017-04-01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李克强表示,中塞两国政治互信牢固,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深化。希望双方进一步挖掘合作潜力,发挥“16+1合作”等机制作用,按照市场原则和商业框架推进重点项目合作,实现互惠双赢基础上的可持续发展。继续建设好匈塞铁路,打造中塞合作旗舰项目与中国-中东欧国家国际产能合作的样板。加强金融、海关等领域合作,助力扩大双边贸易。拓展文化、旅游、航空等领域合作,增进民间往来和人民友好。进一步密切在“16+1合作”框架内沟通协作。

  张德江在会见时说,中国全国人大重视发展同塞国民议会的友好关系,愿加强各层次密切交往,开展治国理政、立法监督等方面的经验交流,提供务实合作和人员往来的法律保障和政策支持,筑牢两国友好的民意和社会基础,为推动中塞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张佳琪
关键词: 李克强;张德江;塞尔维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