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央军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开展维护核心、听从指挥主题教育活动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

2017-03-30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3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经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批准,中央军委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开展维护核心、听从指挥主题教育活动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2017-03-30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意见》指出,确立和维护习近平总书记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是根本性、方向性、全局性问题,关乎旗帜道路方向,关乎党运国脉军魂。开展维护核心、听从指挥主题教育活动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必须牢牢把握维护核心、听从指挥这个根本政治要求,突出维护权威、维护核心、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

  《意见》强调,维护核心、听从指挥主题教育活动,要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为实现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张佳琪
关键词: 中央军委;十九大;思想政治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