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3-27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7-03-27 07:00:00来源:央广网

  国际简讯:

  数万名来自英国和欧盟其他国家的民众25日走上伦敦街头举行示威游行,抗议英国脱离欧盟。

  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一家夜总会26日凌晨发生枪击案,事件至少造成1人死亡、14人受伤。在该起事件中至少1名枪手在逃,警方目前正在调查是否有其他涉案者。

  伊拉克军方26日说,救援人员从伊第二大城市摩苏尔一处被炸毁的建筑内挖出61具遇难者遗体。一则近期发布的视频显示,美国支持的伊拉克军事行动在摩苏尔一场空袭中可能造成上百名平民丧生。

  叙利亚库尔德武装“叙利亚民主军”26日说,该武装当晚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手中夺取了塔卜卡空军基地,它将被用来向当地运送人道主义物资。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巩盼东
关键词: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