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3-23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7-03-23 07:00:00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外交部“12308微信版”正式上线,可为中国公民提供实时领保咨询服务。

  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做出部署,要求各地从3月至11月组织开展“净网2017”、“护苗2017”、“秋风2017”等专项行动,针对重点领域存在的淫秽色情信息、非法有害少儿出版物及“三假”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

  2017年西部地区和其他少数民族地区挂职锻炼干部培训班昨天在北京举行。237名挂职干部参加培训。

  2018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中国男足今天主场对阵韩国队。中国之声、央广网、央广新闻客户端和腾讯新闻今晚7点音视频直播,前国家队教练金志扬、前国脚谢朝阳、足球评论员梁悦、方亮将为您全程评论,欢迎收听收看。

  国际简讯:

  第五轮叙利亚问题日内瓦和谈将于今天(23日)举行。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昨天表示,中国政府派特使出席,为叙利亚问题政治解决作出积极和建设性的努力和贡献。

  英国伦敦市中心22日发生“恐怖袭击”,已造成4人死亡,20多人受伤。据报道,袭击者当天驾车穿过威斯敏斯特桥撞倒多名路人,之后汽车撞在国会大厦院外的栅栏上。袭击者随后闯入议会大厦刺死一名警察。目前,袭击者已经被击毙。英国宣布进入安全级别中第二高的“严重”警戒级别。尚无组织或个人宣称对此事件负责。事件发生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德国总理默克尔分别与英国首相特蕾莎·梅通电话,就伦敦恐怖袭击事件致哀。俄罗斯表示愿意向英国提供情报信息,以帮助查清袭击事件。

  东京电力公司22日公布新版经营重组计划,提出要在核电和输配电领域争取与其他电力公司整合,以确保福岛核事故庞大的处理费用。这份重组计划的内容还包括削减成本,在火力发电领域与中部电力公司完全整合,寻求其他电力公司的协作以重启柏崎刈羽核电站,以及将是否摆脱国有化的决定时间延至2019年度等。东电将于4月向日本政府提交完整计划。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巩盼东
关键词: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