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举行多场记者会

2017-03-12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1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昨天举行多场记者会,多位部委负责人发布权威信息。在谈及“手机国内长途和漫游费为什么到10月1号才取消,能不能提前” 时,工信部部长苗圩称,力争提前完成这个目标。2017-3-12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苗圩:这项工作还是一个挺复杂的系统工程,一方面,要在全国范围内完成多个系统的改造、调试,还要进行业务的调测和验证,千万不能搞乱了,更不能搞错,把好事办好。另一方面,还要对大量正在使用的套餐进行调整,原来收费标准和取消后的标准,计费系统都要进行相应调整。

  这一时间表能不能提前?苗圩向大家保证:我们会积极推动企业加快工作进度,克服各种困难,在确保相关准备工作全部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力争提前完成这个目标。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付若愚
关键词: 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记者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