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财政部列出11项重点工作 保障今年基本民生支出

2017-01-22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月2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财政部近日印发关于切实做好2017年基本民生支出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做好基本民生支出保障的重点工作。2017-1-22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通知列出11项重点工作:一般性转移支付要优先保障基本民生支出;合理分配和使用民生类专项资金;加大对资源能源型困难地区财政支持力度;统筹盘活各类财政资金加大基本民生保障;压减一般性支出用于基本民生保障;切实保障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认真做好“去产能”人员安置工作;认真落实精准扶贫要求;提前下达和及时拨付各类民生资金;加强基本民生领域财政资金管理;支持完善基本民生保障工作机制。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孙永政
关键词: 财政部;重点工作;民生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