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刘云山登门看望国家最高科技奖获得者吴文俊、王永志

2017-01-17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月1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昨天(16日)代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登门看望国家最高科技奖获得者吴文俊、王永志,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向科技工作者致以新春祝福。17-1-17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刘云山说,建设创新型国家、建设世界科技强国,是我国科技工作的重大战略任务。要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聚焦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加快各领域科技创新。要大兴识才爱才敬才用才之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推动形成有利于人才创新创造的制度环境和政策环境。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巩盼东
关键词: 刘云山;科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