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伊利坚持创新优化产品结构 带动中国乳业升级

2016-12-19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呼和浩特12月19日消息(记者郑颖 金建军)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内蒙古伊利集团,坚持打造高品质安全产品,在提高企业效益的同时积极参与带动中国乳业转型升级。16-12-19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在金海伊利乳业有限公司质量部的化验室,工作人员正在操作各种精密仪器检验乳品。质量部检验经理王彩虹说,这种高科技化验室是伊利每一家工厂的标配。

  王彩虹:主要负责检测,原辅料、过程产品、终产品都是在我们这做检测,最终上市的产品肯定是企业标准要求的项目百分之百合格我们才会上市。

  伊利还通过“食品安全追溯系统平台”实现了消费者对伊利产品品质与安全的可见可查。

  伊利集团奶粉事业部流通技术经理张晓东:每一听奶粉下面都有一个二维码,对二维码进行扫描,我们可以看一下——这是我们这一听奶粉的生产工艺、生产日期、保质期这些信息,还可以看到重要的两条,主要原料合格证明、还有我们的产品检验报告等等都可以看到。

  通过创新,围绕品质、安全满足消费者需求,让伊利的销售额四年增加61%,去年达到600亿元。

  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坚持以品质为信条,大力发展标准化、规模化、集约化的牧场;坚持创新驱动,通过这些举措,不仅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让伊利进入了全球乳业八强,还带动了整个产业链转型升级,推动了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伊利;创新;产品结构;乳业升级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险资频频跨界 如何才能实现双赢?

伊利股份被阳光保险举牌,让沉寂了一些日子的举牌概念股再度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此前,恒大买入万科引发举牌股大幅飙升,让获举牌及有较大可能被举牌的公司再度走入大众视野。

2016-09-19 11:39:00

全球乳业排名发布 伊利跃居第8再创新高

荷兰合作银行发布2016年度“全球乳业20强”榜单。榜单显示,伊利的排名跃升至全球乳业8强。这一名次不仅是中国乳制品企业有史以来的最好成绩,同时也是亚洲乳企迄今的最高排名,被认为是中国正式迈入全球乳业强国和改写全球乳业格局的重要标志。

2016-07-26 07:26:00

《爸爸去哪儿3》即将收官 伊利5亿冠名费值不值

不知不觉,《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已经走到尾声,连续十几期的热播,承包了整个综艺荧屏,外加收获无数好评。#爸爸去哪儿#微博话题阅读量高达324.3亿,《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相关话题也多次上实时热搜榜,这让其他的综艺节目望尘莫及。

2015-10-29 18:0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