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张高丽会见伊朗外长扎里夫

2016-12-06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2月6日消息(记者 马喆)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昨天在京会见了伊朗外长扎里夫。16-12-6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张高丽表示,中伊双方要按照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保持高层交往,夯实中伊关系政治基础,进一步深化共建“一带一路”框架下合作,规划好双方互联互通、产能等领域合作路线图,推动双边务实合作有序有力推进,取得实际效果。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张高丽;伊朗外长扎里夫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张高丽出席全国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全国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议昨天在浙江省湖州市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在会上传达了习近平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批示精神并讲话,进一步部署推进全国生态文明建设工作。

2016-12-03 07:00:00

张高丽同哈萨克斯坦第一副总理会晤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昨天在京同哈萨克斯坦第一副总理马明举行了中哈合作委员会双方主席会晤。

2016-11-29 07:00:00

张高丽主持召开全国地理国情普查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并讲话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昨天(22日)主持召开全国地理国情普查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并讲话。会前,张高丽在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调研,察看了地理国情普查与监测成果展示、行政许可受理大厅,并看望一线工作人员。

2016-11-23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