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中央八项规定出台四年 查处问题十四点六万起

2016-12-04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2月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昨天(3日)发布,中央八项规定实施以来,截至2016年10月,全国已累计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46431起,处理196947人,给予党纪政纪处分98836人。16-12-04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四年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始终坚持“严”字当头,对违纪问题零容忍,持续发力加压,做到标准不降、要求不松、措施不减、氛围不淡,充分展现了我们党从严从紧抓纪律、驰而不息纠“四风”的坚定决心。每逢节假日等重要时间节点,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早研究、早部署、早提醒、早警示,通过下发通知、督导检查等,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一个节点一个节点抓,正风肃纪、纠正“四风”,持续释放违纪必究、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截至今年12月2日,四年间,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已持续通报各类“四风”问题7392起,10654人被点名道姓公开曝光,日均通报曝光7.3人。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中央;八项规定;四年;查处;问题

说两句

相关阅读

2016年第二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全面完成进驻

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2016年第二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全面启动,已组建7个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分别由马馼、朱之鑫、焦焕成、陆浩、张宝顺、李家祥、马中平等同志担任,副组长由环境保护部副部长黄润秋、翟青、赵英民等同志担任,分别负责对北京、上海、湖北、广东、重庆、陕西、甘肃等7个省(市)开展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截至11月30日,7个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已全部实现督察进驻。

2016-11-30 15:46:00

中央首次出台产权保护意见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完善产权保护制度依法保护产权的意见》昨天正式对外公布,这是我国首次以中央名义出台产权保护的顶层设计。

2016-11-28 09:39:00

十八届中央第十一轮巡视已全部进驻

经中央批准,十八届中央第十一轮巡视将对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中央党校、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央编译局、中国外文局、光明日报社、中国日报社、经济日报社、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中国延安干部学院、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行政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作家协会、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中国法学会、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红十字会、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等27个单位党组织开展专项巡视,同时对北京、重庆、广西、甘肃等4个省区市进行“回头看”。近期,中央巡视组将陆续进驻上述地区和单位并召开动员会。

2016-11-15 19:0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