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新华社播发时评《中国梦的天下情怀》

2016-11-30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3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新华社昨天播发时评《中国梦的天下情怀》。文章说:四年前的秋冬之交,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出。四度春秋,在实现中国梦的新征程上,中国积极推动构建以合作共赢为核心的新型国际关系,推动全球治理体制向着更加公正合理方向发展,坚持同世界各国共建和谐共生的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国梦与世界各国的美好梦想日益深度相融,交相辉映。16-11-30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文章指出:“一带一路”是连接梦想与现实的桥梁。如今,建设进度和成果超出预期。中国与世界不同地区的各领域合作全面推进,为世界各国共同发展注入更多活力、带来更多机遇。

  除了经济领域,中国也致力于将合作共赢理念体现到政治、安全、文化等对外合作的方方面面。

  四年来,中国积极参与全球治理体系建设,怀着“天下一家”的情怀,中国不断向国际社会提供优质的公共产品,贡献中国方案与中国智慧。诠释了中国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大国担当。

  文章强调:“中国梦不仅造福中国,而且造福世界人民”——这正成为世界上越来越多人的共识。中国梦与持久和平、共同繁荣的世界梦将会更深地交融。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新华社;中国梦;时评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新华社刊发长篇通讯《书写政治建军时代篇章》

新华社昨天(8日)播发长篇通讯《书写政治建军时代篇章——古田全军政治工作会议召开两周年回望》。

2016-11-09 07:00:00

新华社播发长篇通讯:踏上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

新华社昨天播发了长篇通讯《踏上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诞生记》。

2016-11-04 07:00:00

新华社播发长篇通讯《锻造面向未来的胜战之师——习主席和中央军委领导推进军队战斗力建设纪实》

文章翔实记录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主席和中央军委坚强领导下,全军官兵紧紧扭住能打仗、打胜仗这个强军之要,牢固树立战斗力这个唯一的根本的标准,戮力同心,真抓实训,真打实备,在实现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征程上阔步向前的生动实践。

2016-09-26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