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国务院成立“11·24”特别重大坍塌事故调查组

2016-11-27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丰城11月27日消息(记者范存宝 李竟成)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昨天上午,国务院江西丰城发电厂“11·24”冷却塔施工平台坍塌特别重大事故调查组正式成立并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安排部署调查工作。16-11-27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在江西丰城电厂三期事故第二次新闻发布会上,江西省宜春市长张小平表示,已陆续有家属从各地赶来。

  张小平:截止到今天早上8点,共有59名遇难者的317名家属到达。我们统筹丰城、樟树、高安三地力量,共调集300名干部、132名医护人员、276名志愿者做好家属的接待服务。

  事故的施工单位河北亿能烟塔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运平在发布现场表示,其公司作为项目施工单位,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已在加紧制定详细的赔偿标准和细则。

  张运平:在对事故遇难者及家属的赔偿上,一定积极与遇难者家属沟通协商,并根据相关赔偿标准,从速办理,足额赔付,保证给罹难者及其家属和社会一个负责任的交代。

  事故项目投资方,江西省投资集团公司总经理姚迪明表示,将督促施工单位依法依规,按照从优的原则、就高的标准研究制定补偿方案。

  当天上午,“11·24”江西丰城电厂三期事故国务院事故调查组成立第一次会议在丰城召开。会议强调,要对外公布事故调查组的联系方式,鼓励群众提供证据和线索。不管涉及什么人、不管有什么背景,只要与事故的起因和责任有关,都要查清查准,一查到底。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国务院;11·24特别重大坍塌事故;调查组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国务院印发《控制污染物排放许可制实施方案》 将尽快建成完善排污许可制度

国务院办公厅昨天印发了《控制污染物排放许可制实施方案》,环保部表示,将尽快在全国范围建成统一公平、覆盖所有固定污染源的排污许可制度。

2016-11-22 07:00:00

国务院印发《〈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意见〉实施细则》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意见>实施细则》,对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2016-11-16 07:00:00

国务院印发通知:自贸区19项改革经验将向全国推广

根据国务院近日印发的通知,自贸区19项改革经验将向全国推广。商务部透露,目前正确定7个新设自贸区区域范围。

2016-11-14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