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16-11-25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6-11-25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蒙古、藏、维吾尔、哈萨克、朝鲜、彝、壮等7种少数民族文字单行本已由民族语文翻译局翻译,民族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向全国公开发行。

  今天是第17个“国际消除对妇女的暴力日”,贯彻实施反家庭暴力法交流座谈会昨天举行,据不完全统计,已有17个省区市出台贯彻实施反家庭暴力法的配套制度和政策文件,共计一百多份。

  工信部部长苗圩昨天表示,“十三五”期间,将全面启动实施航空发动机及燃气轮机重大专项,突破两机关键技术。

  湖南省政府新闻办昨天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今年超级杂交稻取得七个方面的突破。其中, 广东省兴宁市双季早稻“超优千号”百亩片,合计亩产1537.8公斤。

  中国之声这两天连续关注了甘肃定西部分地区非法采砂猖獗的问题,定西市回应表示,将集中进行整改,由相关部门组成专项整治督查组,赴各县区督促开展集中整治工作,并对相关责任人提出追责意见。

  针对原煤散烧污染物排放量占全省燃煤排放总量50%以上的问题,河北省强化散煤质量源头管理,今年已取缔散煤销售网点3945家。

  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昨天在广东湛江开幕,博览会吸引了来自东盟,欧盟等一带一路沿线地区企业参展。

  国际简讯:

  欧洲议会昨天投票通过一项非立法性决议,要求欧盟委员会及欧盟成员国暂时冻结与土耳其就其加入欧盟进行的谈判。土耳其欧盟事务部长表示,这个决议是“缺乏远见的”。

  伊拉克警方说,希拉市附近昨天发生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造成大量人员伤亡。但具体伤亡数字目前尚未得到伊政府方面证实。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说两句

相关阅读

16-11-25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江西丰城电厂“11·24”冷却塔施工平台坍塌特别重大事故死亡人数升至74人,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做好救援救治善后处置等工作,全面彻底排查各类隐患,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李克强就救援工作作出批示。

2016-11-25 07:00:00

16-11-24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6-11-24 07:00:00

16-11-24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习近平同智利总统举行会谈 两国元首一致决定建立中智全面战略伙伴关系 开启双边关系发展新阶段;习近平出席中拉媒体领袖峰会开幕式。

2016-11-24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