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李克强会见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等国际组织主要负责人

2016-11-22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22日消息(记者 马喆)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昨天在上海会见了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以及联合国人口基金、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国际电信联盟、各国议会联盟等国际组织主要负责人。16-11-22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11月21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会见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以及联合国人口基金、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国际电信联盟、各国议会联盟等国际组织主要负责人。新华社记者饶爱民摄

  李克强积极评价世界卫生组织等国际机构在促进全球健康事业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他表示,中国政府坚持把人民群众的健康等民生福祉放在优先位置,正在大力建设“健康中国”,提出到2030年建立更加完善的促进全民健康制度体系的目标。我们愿同世界卫生组织等国际机构加强合作,把中国和全球健康事业进一步推向前进。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李克强;陈冯富珍;国际组织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致函 祝贺联合国工发组织成立50周年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昨天致函祝贺联合国工发组织成立50周年。

2016-11-22 07:00:00

李克强出席第九届全球健康促进大会开幕式并致辞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昨天在上海出席了第九届全球健康促进大会开幕式并致辞。

2016-11-22 07:00:00

李克强总理考察上海自贸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李克强总理21日考察上海自贸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浦东新区在这里成立全国首个网上督查室,集合信息查询、在线督查、效能监管、督查联盟四大主要功能,既督查行政审批效率,还督查市场监管工作,从而使监管者也有人监督了。

2016-11-21 22:4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