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不断在基层掀起学习热潮

2016-11-22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2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连日来,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在基层掀起学习热潮。16-11-22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在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的带领下,内蒙古宣讲团进毡包、下矿区。

  宣讲团成员,基层党校教师张健:我们首先要认真深刻的学习全会的精神,然后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基层,深入实践,真正的让全会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河南省委宣讲团在基层宣讲中用事实说话、用典型说话,增强宣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吸引力。

  周口市沈丘县卞路口乡党委书记牛晓靖:我们除了做好眼前的经济扶贫,政策扶贫,产业扶贫外,还要做好更深层次的教育扶贫和精神扶贫,只有标本兼治,才能摘掉穷帽子。

  广东省委宣讲团充分运用微博、微信、移动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搭建“微课堂”,开展“微宣讲”,实施“微传播”。

  广东省东莞市大朗镇委书记谢锦波:我们共产党员必须忠诚、干净、干事。感到这个时期必须要从严治党,也是人民群众的期待。

  陕西省委宣讲团专门印制了《宣讲提示》,印发给各位宣讲团成员。

  陕西省委理讲师团团长程宁博:结合陕西实际,特别是结合总书记对陕西提出的新定位、新要求,包括陕西出台的“三项机制”等等方面,让听众听起来就是身边的事儿。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宣讲;学习热潮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