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让从严治党入心入脑 各地深入基层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9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1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十八届六中全会宣讲团在河北、甘肃全面准确、有针对性地宣讲,让全会精神更好地走进群众、深入人心。16-11-19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连日来,河北省委宣讲团的成员们深入农村社区,与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解疑答惑。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落实。

  承德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袁丽枝:我们纪检监察机关,严人一等、先人一步,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敢于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以正风反腐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甘肃省委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分赴14个市州基层开展宣讲。在甘肃农业大学,甘肃省委党校党史党建研究部主任康民教授和师生们就从严治党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甘肃农业大学学生:康老师你好,从严治党主要“治”的是什么?

  康民:从学习当中怎么去解决“治”的问题。你像对于我们大学生对研究生博士生来说,你怎么不学习,学习不够,这个我还不信。但是对于党员来说,要学什么?这个有特殊要求。

  大四学生武宏斌听了康教授的解答,自己对今后努力的方向更加明晰。

  武宏斌:因为我是一名预备党员,还是需要加强党性,坚定党的信念,从小事做起一步一步增强自己的能力。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从严治党;深入基层;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郑州市委巡察组向10个单位反馈巡察情况

2016-11-16 09:10:00

[强基固本看基层]打造特色村寨提升群众幸福感

安徽省肥东县牌坊回族满族乡牌坊民族社区党支部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把一个贫穷落后的小村庄建设成为安徽省美好乡村建设中心村,他们用实际行动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使居民过上了富裕、安康的幸福生活。

2016-11-15 09:19:00

十八大以来 全面从严治党的辉煌成就

十八大以来 全面从严治党的辉煌成就,2013年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就是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关键在党,不仅是指关键在党的自身建设,更主要的是指坚持和改善党的领导,处理好党政、党法、党群关系。

2016-11-14 16:4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