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刘云山分别会见柬埔寨副首相、澳大利亚前总理和美国高通公司总裁

2016-11-16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16日消息(记者 焦莹)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昨天在浙江乌镇分别会见了柬埔寨副首相贺南洪、澳大利亚前总理霍克和美国高通公司总裁阿伯利。16-11-16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在会见贺南洪时,刘云山说,中方愿同柬方一道,进一步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加强互联网发展治理经验交流,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在会见霍克时,刘云山说,中澳双方应积极促进网络互联互通,推动中澳网络空间务实合作取得新成果。

  在会见阿伯利时,刘云山希望高通公司深化与中方的交流合作,为推动互联网技术创新、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作出积极贡献。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刘云山;柬埔寨;澳大利亚;高通公司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共中央党校举行秋季学期第二批入学学员开学典礼 刘云山出席并讲话

中共中央党校举行秋季学期第二批入学学员开学典礼 刘云山出席并讲话,中共中央党校14日举行2016年秋季学期第二批入学学员开学典礼。刘云山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既需要全方位用劲,也需要重点发力,落实全会通过的准则和条例。更新时间:2016年11月14日 19:08  视频简介:中共中央党校举行秋季学期第二批入学学员开学典礼,刘云山出席并讲话。

2016-11-14 20:28:00

刘云山会见美国客人

刘云山会见美国客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14日在北京会见微软公司首席执行官纳德拉。纳德拉赞赏中国互联网发展成就,表示微软高度重视与中国的合作,也从中受益,愿遵守中国法律,与中方一道共同开发世界一流技术标准和安全性能产品,成为中美两国务实合作、互利共赢的典范。

2016-11-14 20:14:00

刘云山为中央党校2016年秋季学期第一批进修班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中共中央党校昨天举行2016年秋季学期第一批进修班毕业典礼。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党校校长刘云山出席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中央党校本期毕业学员共448人。

2016-11-05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