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国务院印发《〈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意见〉实施细则》

2016-11-16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1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意见>实施细则》,对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作出具体部署。16-11-16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其中要求积极回应关切,对群众反映的实际困难和重大问题,研究解决或调查处置情况要及时公布。对涉及特别重大、重大突发事件的政务舆情,要快速反应,最迟在5小时内发布权威信息,在24小时内举行新闻发布会,持续发布权威信息,有关地方和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带头主动发声。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国务院;政务;公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国务院印发通知:自贸区19项改革经验将向全国推广

根据国务院近日印发的通知,自贸区19项改革经验将向全国推广。商务部透露,目前正确定7个新设自贸区区域范围。

2016-11-14 07:00:00

国务院港澳办:中央反对“港独” 坚决维护基本法权威

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发言人昨天表示,全国人大常委会针对香港特区立法会选举及个别候任议员在宣誓时宣扬“港独”主张,侮辱国家、民族引发的问题,对基本法有关条文作出解释,明确了依法宣誓的有关含义和要求。

2016-11-08 07:00:00

国务院印发《“十三五”控制温室气体排放工作方案》

经李克强总理签批,国务院日前印发《“十三五”控制温室气体排放工作方案》,对“十三五”时期应对气候变化、推进低碳发展工作做出全面部署。《方案》提出,到2020年,单位国内生产总值二氧化碳排放比2015年下降18%,碳排放总量得到有效控制。

2016-11-05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