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中央宣讲团赴各地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2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1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昨天(11日),中央宣讲团分别前往天津、福建、云南、西藏,向党员干部和群众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16-11-12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昨天(11日)下午,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副秘书长沈春耀走进云南昆明,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等方面,深刻阐释了六中全会精神。

  沈春耀:我自己学习体会呢我觉得党中央抓管党治党这方面的工作,一个突出的特点,就是一个“严”字。

  会后,沈春耀详细、耐心地解答了与会大学生的提问。

  女大学生:为什么全会要将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开展政治生活的首要任务?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应该怎么做?

  沈春耀: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党内政治生活的首要任务,这个也是我们历史经验中得到启迪的。在自己的实际工作中建功立业,来践行党的宗旨,来实现党的目标和理想信念。

  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军委纪委专职委员朱国标在西藏进行了宣讲报告,并走下讲台与西藏各族各界群众代表互动交流。他说,六中全会最大的意义体现在全会作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成果上。

  朱国标:我们梳理了一下,聚焦了一个重大主题,打造了两柄制度利器,作出了一个重要决议,部署了系列重要工作,就是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各项工作作出科学规划安排。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昨天在天津大礼堂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财政部原部长楼继伟围绕全会通过的准则和条例,深刻阐明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紧迫性。

  天津交通集团津维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崔媛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国企决不能置身事外。扎扎实实的以党建带动经济才能确保国有企业的良性发展。

  在福建会堂,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务院法制办副主任袁曙宏围绕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等重大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细致的宣讲。

  袁曙宏:就是要使好的经验做法制度化、规范化,这样我们才能够治本。老虎苍蝇一起打当然很重要,但是更多的还是治标,要遏制腐败,治本还是要靠制度。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中央宣讲团;六中全会;精神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央宣讲团在黑龙江、甘肃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昨天,中央宣讲团深入甘肃、黑龙江等地,向党员干部和群众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1 07:00:00

中央宣讲团在海南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9日上午,中央宣讲团在海南省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施芝鸿为我省1000余名干部群众作了一场精彩的专题辅导报告。省委书记罗保铭主持报告会。

2016-11-10 15:36:00

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肥举行

  按照中央统一安排和部署,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11月9日上午在合肥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中央宣传部副部长王晓晖作宣讲报告。省委书记李锦斌主持报告会并讲话。代省长李国英,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杨多良,省委副书记信长星,省委常委,其他在职省级领导干部,担任过省级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出席报告会。

2016-11-10 08:3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