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展览圆满结束

2016-11-11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11日消息(记者刘会民)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自9月份以来,以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主题的系列展览先后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国家博物馆和中国美术馆等地举办,吸引了社会各界群众的广泛关注。16-11-11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昨天(10日)下午,由中国文联、国家博物馆、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共同举办的“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美术作品展”在国家博物馆落下帷幕。

  展览责编康蕾:我们这个展览是10月22日开幕,每天的平均参观人数大概是1万多人。我们的留言台有四个留言本,都写的满满当当的,都是一些非常令人感动的留言。

  9月份以来,以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主题的系列文物展、摄影展等吸引了公众的广泛关注。其中,由中宣部、军委政治工作部、北京市委、中组部等单位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主办的“英雄史诗 不朽丰碑”主题展,在45天时间中共接待观众52万多人,在社会引起热烈反响。

  市民林先生:我觉得长征精神是一个国家、民族和人都应该追求的东西,要有一个方向的东西指引着我们,才会更有信心,生活也更有意义。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展览;圆满结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弘扬长征精神 传承红色记忆”系列活动于会宁闭幕

为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今年以来,中央文明办和国家旅游局在长征沿线15个省区开展以“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记忆”为主题的红色旅游系列活动。一个月来,多个红色旅游景区人数翻了一番。

2016-10-24 08:47:00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直播预告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将于明天(21日)上午10点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2016-10-20 07:00:00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 四川交响乐团首演《红色浪漫》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由四川交响乐团推出的大型原创交响组曲《红色浪漫》8月5日晚在成都娇子音乐厅首演。

2016-08-07 06:3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