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李克强结束出席系列国际会议并访问亚欧四国后启程回国

2016-11-09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莫斯科11月9日消息(记者冯悦 李思默)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比什凯克成功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政府首脑(总理)理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并圆满结束对吉尔吉斯斯坦的正式访问,在阿斯塔纳成功出席中哈总理第三次定期会晤并圆满结束对哈萨克斯坦的正式访问,在里加成功出席第五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并圆满结束对拉脱维亚的正式访问,在圣彼得堡成功出席中俄总理第二十一次定期会晤并圆满结束对俄罗斯的正式访问后,当地时间8日晚上乘专机启程回国。16-11-9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孙永政

关键词:李克强;访问亚欧;启程回国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李克强会见俄罗斯总统普京

当地时间8日下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宫会见俄罗斯总统普京。

2016-11-09 07:00:00

[视频]李克强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市进行访问

当地时间11月7日上午,李克强总理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向比斯卡廖夫公墓献花圈。当前世界各国应进一步倡导文化多元、包容并蓄,推动友好交往、互学互鉴,推动人类社会的持续进步和长久和平。

2016-11-08 20:02:00

李克强总理出访将助力中东欧新均衡发展

中国总理李克强展开了史诗般的欧亚大陆之旅,访问“一带一路”,特别是“新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的一些国家。李克强总理的出访表明,中国和中东欧关系将有助于欧洲新的均衡发展和一体化进程,也符合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大框架。

2016-11-08 16:1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